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比较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比较


叶修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王杰希早就洗漱完毕,穿着整齐,看到他醒来便抬手腕看了眼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小高要来叫我开会了,你醒了就快点起来吧。”

还没清醒就被人催促,叶修腰酸背痛地心情很糟糕。

他手臂撑着坐起来,被子滑落,胸前露出深深浅浅的痕迹。关节一活动只觉得全身发酸,忍不住哼了一声。

王杰希在叶修身旁坐下,抬手扶住他的腰:“哪里不舒服?”

叶修在心中腹诽:老子哪里都不舒服。

他顺势靠在王杰希身上,两只手也揽上对方肩膀,靠近他耳边吹了一口热气,语气忍不住就比他自己预想的还酸一些:“你很喜欢小高啊,他那么年轻,是不是比我紧?”

王杰希叹口气,抱住叶修把他又压着躺回了床上,然后就这样紧紧地抱着他。

过了好半天才说道:“也许是吧,但是那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叶修没有回答,扯着王杰希的头发玩了一会儿,把一头整齐的发丝扯了个乱七八糟后觉得心情已经变好了:“起来吧,不然我们都要迟到了。” 


评论
热度(18)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