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吃飞醋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吃飞醋


午休时间,吃完饭队员们都在聊天。

罗辑一直致力于搜集资料以便加强对职业选手的认识,就凑过来问乔一帆:“小乔,你原来在微草的时候,觉得王杰希大神是什么样的?”

乔一帆抓抓头,有点为难地说:“其实,我跟王队,厄,王杰西大神直接交流的机会挺少的。”

罗辑:“哦,他不怎么指导队员的吗?”

乔一帆:“也不是,他常常会指导小高,哦,高英杰的。”

罗辑发觉自己可能问错了问题,答应着把话题转开了。

旁边听到这对话的叶修却上了心。他算是比较清楚小乔原来在微草不受重视的情况,不然也不会有后来来兴欣的一出,但是他不知道原来在队内连王杰希对他们的态度也这么不平衡。高英杰那孩子他当然知道,荣耀方面的才能确实不错,虽然小乔玩刺客的时候肯定没有他起眼,但是才能什么的,他不相信王大眼看不出来。你是大小眼就能不一碗水端平了吗!怎么了,小高就那么重要吗?

正想着一个qq窗口弹了出来,备注名王大眼。

“兴欣明天来B市还住上次的酒店吗?房间号定了告诉我,去找你。”

叶修想也没想就回了个:“不知道,不许来。”

然后就qq下线了。

转头招呼乔一帆:“小乔,要不要加练?来竞技场!”

乔一帆吓了一跳,马上答应着登上角色。

结果一个指导赛打了一中午。

打到一半的时候密码和房号一样的竞技场房间里多了一个观众,是个ID烈火焰尽的魔道学者。也没说话也没出去,就这么默默地看他们打完。

之后也差不多到训练时间,叶修让小乔自己去做常规练习。

小乔退出了游戏才想起来,这个id,不就是王杰希用过的那个马甲吗?

竞技场房间里,直接就又开了一局,两个人一边打一边说话。

“你让高英杰来。”

“干吗。”

“我要打他。”

烈火焰尽脑袋上顶着一个流汗的表情:“怎么了?”

君莫笑不再说话,加紧了攻势。一局正常的pk比指导赛要快得多,烈火焰尽甚至并不是满级号,输得毫无悬念。

叶修迅速的又开一局。烈火焰尽再一次倒在地上的时候他心情好像好了一些。

“可惜明天不是打微草。”

烈火焰尽躺在地上沉默了一会,才说:“到底怎么了?”

叶修并没有说话,君莫笑的头顶飘起了文字框:“没有啊,就是突然觉得,你也对小高太好了吧?我嫉妒,不行吗?”

王杰希在电脑屏幕前笑了起来,也打起了字:“行啊,你也会吃醋,我倒是放心了。明天见吧。”

说着退出房间,让烈火焰尽下了线。

叶修揉揉鼻子,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波动,正好公会里出消息75级boss刷新,便邪魅一笑,招呼队友打boss去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