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分手宣言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分手宣言


同是职业选手,又不同队,甚至不在同一座城市,这代表着一种人神共愤的聚少离多。

比赛的时候都在比赛,训练的时候都在训练,一年在同一个地方的机会两只手数得过来。名副其实的远距离恋爱。

进入季后赛后的某个晚上,王杰希正准备休息,一直待机的电脑屏幕突然闪亮,叶修的窗口跳了出来,上面写着:“我想了很久了。”

王杰希坐下开始打字。

“什么?”

“我们这样下去,总也不能见面不是个事儿。”

“那你有什么办法?”

“转会是不可能了,兴欣买不起你,微草嘛,也买不起我。”

你都要退役了微草才不要你呢好吗。

王杰希字都打完了,又删掉了没有发。

“所以只有一个办法了。

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打字的手指停顿了一下,又把“难道要分手吗?”几个字从输入框里抹去了。

他停了一会,发出去五个字:“有什么区别?”

虽然分隔两地,但是他对两个人的感情没有任何疑问,他相信叶修也是一样的。就算分了手,对对方喜欢的心情还是一样,不能见面的情况也一样。

分手,简直就和在一起一样。

叶修发了个省略号过来,接着又发了一条:“真的,我傻了……”

王杰希想着那个赛场上算无遗策的人发现自己犯了很低级的错误时会是怎样的一种表情,一边打字:“我倒是挺喜欢你多想想这些没用的东西浪费一下精力,早点输掉,早点退役,早点来找我吧。”

对面不出意外发了一个字过来:“滚!”

然后又加了一句:“抱着小高做你的美梦去吧!”

然后不理王杰希“为什么是小高?为什么又是小高?”的质问,下线睡觉去了。 


评论(6)
热度(20)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