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经典选择题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经典选择题



王杰希喜欢脑筋急转弯。特别喜欢那种闪耀着智慧光芒的脑筋急转弯。

他思路广,想得多,所以反而喜欢狡诈得让他答不出来的好题,更喜欢灵光一现识破出题者意图那个瞬间的爽快感觉。他不刻意寻找难题,但也不愿意错过。

屏幕上的游戏副本里,20个人在倒地的boss身边聚成一堆,耳机里叶修叫嚣着散人装备全需,要参与24个职业的摇点。王杰希正一边喝着热茶,一边毫不松口地跟他讨价还价。

私聊频道里君莫笑给他发了个怒气冲冲的表情:“你还能不能好了,还是大神呢,冠军队能不这么斤斤计较吗!蓝装你也好意思要啊!”

王杰希淡定地逐题回复:“我怎么不好了,大神里还有你呢我怕什么,冠军队也有需求啊,战队不要公会也可以要啊为什么不好意思。”

“好既然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王杰希正想问问他怎么个不义法,君莫笑的名字下面又跳出三行字:

“你选一个吧”

“微草”

“和小高!”

然后就看到游戏里叶修操作君莫笑鬼鬼祟祟地跑去木恩身后用刀作势比比划划。

王杰希楞了一下,看看那三行字的格式,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他一开始想问的就是微草,和“小高”吗?

战队和队友只能选一个;

落水的老妈和女朋友先救谁;

工作和我哪个更重要……对吧?

王杰希笑了,用鼠标去点摇点。

在私人频道里回给君莫笑的是:

“我都要。”

我很贪心,战队,队友,荣耀,还有你。

我都要。 


评论(5)
热度(17)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