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七年之痒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七年之痒

 

一个平淡无奇的周三,兴欣全队氛围轻松地准备着周五新一轮的挑战赛。虽然没有悬念,但也不大意。

吃了午饭,还不到下午训练时间,叶修打开QQ名单扫了一眼,毫无意外地点开了一个头像。

‘你中午和谁一起吃饭的?’

“队友,们。”5秒就收到了回复。

‘我觉得队友这个词,就是对我的排挤。’

“那你就不要每天都问同样的问题。”

‘你果然厌倦了?’

“你倒是不会烦?”

‘我说,你知道吗,我们的关系现在很危险。’

“就没有一起过过纪念日,今年又能有什么差。”

‘你知道男人出轨有几种原因吗?’叶修一边看着网页,‘不外乎就是太寂寞,缺乏新鲜感,喜欢年轻的。’

“这是你对自己的反思和总结?”

‘得了吧,你说你是不是因为小高年轻就动心了?王大眼我告诉你,我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年轻的。’

“那倒确实还是小高年轻点。就算跟过去的你比也是。”

‘算你有胆。你今天不要跟我说话了!’叶修说完,大爆手速果断拉黑了王不留行的QQ号。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愣了愣,想要再说些什么,却知道自己八成又被拉黑了,便也关了对话框。

反正明天又会加回去吧。

不就是六周年纪念日么,在不在一起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无奈地笑了笑,抬起头点了点训练室里的人数。

 

晚上十点,就在王杰希坐在宿舍客厅的沙发上看财经新闻的时候,听到了门铃的响声。

一般没有人这么晚还找上门来啊,王杰希想着就朝门口走去,难道是谁发现了什么敌人的新情报吗。

结果门外虽然没有新情报,却有个敌人。

王杰希没说话。

‘欢迎一下我可以吗?’

“你不是说今天不要和你说话吗。”

‘你看你还是说了。’

“你来干什么?”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往里走了走,关上门抱住了王杰希。

‘我想了想,不能被动挨打。’叶修说。

“你今天到底看什么了?”

‘七年之痒的百度百科。’

“……”

‘我特别虚心地学习了一下,觉得你出轨我也有责任,我应该考虑到你会丧失新鲜感并且耐不住寂寞。’

“你在说我?”

‘是啊。’

“你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早上7点45的飞机。’

叶修说着放开了王杰希朝屋里走去,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当天的飞机票真贵。’

“那你把发票寄给我。”

‘当然,我抬头都填了微草。’

“你还能不能好了。”

‘而且必须是顺丰到付。怎么样,有新鲜感吗?’

“没有。”王杰希也走过去坐在了他边上,“是你干得出来的事。”

——即使如此,也还是不会厌倦啊。

王杰希想着,转过头去轻轻地吻上了叶修的嘴唇。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