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分手理由][第1个理由][叶王叶]我妈心脏不好

兴欣全队准备飞往B市的前一天。

“明天晚上我们谈谈。”

叶修一上QQ就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然后对方又发来了一个地址。

看起来是一家茶馆。

‘竟然要在外面谈?’

“对。”

‘谈什么?’

“你来了就知道。”

 

第二天晚上11点。

‘这家店开得真晚啊。’叶修走进包间,在王杰希面前坐下。

“特意挑的。”王杰希喝着茶,淡淡地说着。

‘谈什么?’叶修看着他,开门见山地问。

“我们分手吧。”王杰希的语气毫无变化。

‘为什么?’叶修也不吃惊。

“我妈昨天给我打电话,说过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

‘你就答应了?’

“我妈心脏不好,肯定接受不了你。”

‘还有别的原因吗。’叶修面前也放上了一杯茶,他却没有喝。

王杰希抬起头来目光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

“还有,我觉得我对你已经……”

‘我不同意。’还没等王杰希略带犹豫地说完,叶修就打断了他。

“你不同意也没有用,我决定了。”王杰希倒是果断了起来。

‘你别想和我分手,不可能。’叶修的目光一动不动。

“你能不能不要纠缠不清?”

‘你才应该搞搞清楚。’叶修说着站起了身来,‘我不同意分手的原因,你自己知道。’

“什么原因!”王杰希也站了起来,“你这叫一厢情愿。”

‘因为你喜欢我,所以我不会和你分手。就这样。’叶修说完,转身出了包间。

 

桌上的茶还冒着热气。王杰希端过来喝了一口。坐下身叹了口气。

真难办啊……

 

叶修一个人走在B市深夜依旧灯火通明的街头。气定神闲。

这一天总要来的。也是来的时候了……

 

他们三天没有说话。

三天后。

叶修早上登了QQ,收到了凌晨1点的留言。

“我不去相亲了。”

‘阿姨心脏还好吧。’

“还好。”

‘你都说了什么?’

“我说比起孩子,幸福更重要。”

‘……好冷……’

“滚。”

‘我们一个赛季才能见几次?能不能不要见面的时候才说!’

“浪费啊。”

‘你的错。’

……

 

这一天来了,至少让你知道了,你还骗不过自己。

评论
热度(26)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