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远距离恋爱日常][第1天][叶王叶]一千三百公里的触手可及

一年里的大多数日子,都是从QQ开始。 

远隔千里,消息传送连1秒都不用。即使如此。触手不可及的虚无,却依旧萦绕不散。

 

这天训练开始前的8点45。

‘远距离好累,怎么办?’

王杰希的一天,通常是在叶修的作死中开始的。

“你快点退役就好了。”

‘干嘛不是你退役?’

“我还当打,你比较老。”

‘你10场能赢我3场吗?’

“4场可以。”

‘好意思让我退役吗??’

“那你说怎么办?”

‘你 退 役。’

“……”

‘你们训练室最近喝什么茶?’

“嗯?正山小种。”

‘你看,我连你的队友们都不如,你们还可以喝一样的茶,你还可以和他们卿卿我我。’

“到底有什么关联?”

‘远距离好累!’叶修重重地敲下一个感叹号,关了对话框。

 

不能朝暮在一起,再爱再习惯,也是诉不尽的侵蚀。和消不散的虚无。

时光带不来所有的成熟,信仰也会有不稳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觉得,离你的生活好远。

仿佛黑洞,深不见底。

 

下午6点,训练结束之后,兴欣的训练室里,大家各自收拾着东西准备吃饭。

陈果推门进来,在叶修的桌上放下了一个小纸箱。

“竟然会有人给你寄东西啊。还是顺丰当日件。”陈果感慨了一下。

叶修自己也愣了愣,但是瞟一眼发件地,他就轻声笑了出来。

陈果走开后,叶修找了把裁纸刀打开了盒子。

里面是6包小包装的茶叶。还有一张纸条。

“我忘了,他们和我喝的不是同一种茶。”

 

——但是你却只需要给我一抹光,就可以瞬间照亮因为虚无而产生的,所有黑暗。

 

1300公里又怎样,信息传送用不了1秒,飞机不过2小时,加急快件跨省都能当天到。

心的距离,触手可及。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