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十万个为什么][Q1][叶橙]手机

Q:叶修为什么至今都不用手机?

A:没什么用啊。

 

第十赛季夏休,上林苑只用两天就空了80%。

然后叶修就看见苏沐橙在房里房外忙前忙后。

‘干嘛呢这是?’

“收拾东西呀。我和秀秀终于要去旅行了。”

‘终于?你不就是跑去窝在她家一起看电视剧么?这也能叫旅行?’

叶修的语气颇有几分不屑,完全没有考虑连从上林苑↔兴欣网吧的范围往外挪挪的意向都没有的自己有没有资格不屑。

“才不是呢!我们这次真的要出去玩,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苏沐橙一边说一边伸手在自己面前画了个半圆,十分气宇轩昂。

‘嗯?哪儿?’

“新疆!”苏沐橙兴高采烈地说出了目的地,然后就一蹦一跳地跑去继续收拾东西了。

‘什么?!这么远!去多久啊?’叶修简直觉得被刷了三观,冲着苏沐橙蹦跳而去的背影喊道。

“新疆很大啊,北疆加南疆,我们准备去半个月!”苏沐橙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这也太久了啊,能上网吗?’

“不带电脑呀。我们要过半个月没有游戏的生活,嘿嘿。”苏沐橙的语气里充满了兴奋。

‘你们俩能受得了吗?’叶修撇了撇嘴,点了根烟。

“我们又不是你。哎呀我还得做北疆的攻略,啊啊啊,我新买的防晒霜去哪儿了……”苏沐橙的房间里传来了瓶瓶罐罐砰呤啪啦的声音。

叶修还一个人靠在自己房间的门边。暂时对半个月没什么概念。

 

两天后,表示不需要人送的苏沐橙就拖着行李箱神采奕奕地出门了。

“有事QQ留言啊,记得的时候会上的,用手机。”最后就撂了这么一句话给叶修。

……大概也没什么事吧。叶修想着,回了他的电脑前。

又过了三天,苏沐橙对他隐身可见的QQ头像在他每次打开QQ名单的时候,一次也没有亮着过。

 

好像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又过了两天,正乘车经过一片向日葵花田的苏沐橙,想拍张照片发朋友圈。

然后她看到了新朋友提示,点开后,她狠狠地掐了一把身边的楚云秀。

她这位新的朋友,名叫叶修。

“你怎么会用微信??”

‘我买了手机。’这简直是叶修回信息速度最慢的一次。

“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啊??”苏沐橙还加上了一个[吓]的表情。

‘觉得还是有手机联系起来比较方便。’叶修以被自己敲键盘时候的手速甩开八条街的速度写着消息。

窗外是整片整片灿烂到耀眼的向日葵,苏沐橙对着窗外选了半天,终于拍了一张。

这张照片,最终没有发到朋友圈,而是单发给了叶修。

 

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叶修在机场到达大厅里看了她半天。

‘从没见过你这么黑。你又一次成功地让自己变得连我都快认不出你来了。’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接过了苏沐橙买回来的一大堆大包小包,往外走去。

“对了,我要和秀秀说一声,我手机没电了,你的借我用一下?”楚云秀在被苏沐橙掐了那一把之后也深感震惊,迅速就和叶修加了好友换了电话号码。

‘哦,没带啊。’叶修漫不经心地说着,‘你回来了,就没什么用了。’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