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和解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改了个标题……因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233) 

--------------------------------------------------------

 

☆和解

 

第十赛季季后赛半决赛阶段,高英杰收到了一张明信片。

其实他每天都会收到支持者们寄来的各种东西,俱乐部也会挑一挑,定期送一些过来鼓舞选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夹带了这么一张明信片。

没有署名。寄出地是G市,写的内容……高英杰战战兢兢地想了一晚上,还是决定和自己的队长汇报一下这件事。

 

第二天午休的时候,王杰希吃完饭回到训练室,就见高英杰坐在电脑前发呆。

“小高,出什么事了?”顺便就问了问。

“啊,队长,那个……”高英杰说着,拉开抽屉拿出了一张卡片,“我也不知道这个该不该跟您说,也可能只是恶作剧……”

高英杰又看了一眼上面的字,犹豫着要不要把卡片交出去。但是王杰希已经看到上面的内容了。

那个没有署名的寄件人写着:

要是因为你的失误微草没进总决赛,我就把你和你们队长的事情说出去。

“应该就是开玩笑的吧,我还是扔掉好了。”高英杰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王杰希脸上露出的分外严峻的神色,越发觉得不该拿这么无聊的小事打扰自己队长了。

“这事我来处理吧。”王杰希却拿过了高英杰手上的明信片,“你别当回事,也别分心,专心准备比赛就好。”

“好的。”高英杰稍微放心了一点。虽然还有个疑问,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口。

……他说的到底是什么事情呢,自己跟队长,有什么说出去会很麻烦的事情吗……

 

王杰希捏着明信片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偏偏这么巧,犯人连猜都不用猜。

王杰希打开了QQ名单,准备点开犯人的对话框。但是最后还是作罢了。他拿着手机,走出了训练室。

 

叶修吃完午饭回到训练室,都还没来得及做点什么,网吧的阿宁就推门进来了。

“叶哥,有电话找。员工休息室里的。您方便接一下吗?”

‘嗯?’叶修愣了愣,训练室也有电话啊,怎么有人找自己还打到网吧去的,‘哦,马上来。’他答应了一声。

 

‘喂?’叶修疑惑地接起了电话。

“我,王杰希。”对方开门见山,“你是有多无聊,那张明信片什么意思?”

‘啊?明信片?’叶修一头雾水完全没反应过来,甚至还因为打电话来的人竟然是王杰希而没从惊讶里回过神来。

“我也不知道管信件物品的怎么挑的,反正就是,你那张明信片真的送到小高手上了。别解释,你的字我认识。”电话那边王杰希的语气虽然平静,却和平时很不一样。

然后叶修终于想起来了。大概就是在蓝雨主场赢了比赛之后,晚上和王杰希聊天,聊着聊着就随手写了张酒店房间里有的,G市风光的明信片,第二天随手就寄了出去。

‘哦……’叶修还斟酌着该怎么说。周围没人,倒是不怕被人听到电话的内容。

“别的我都无所谓,反正你说什么都可以,只有微草的利益你不能碰,现在是什么时候?对兴欣有多重要,对微草就有多重要。你自己反省吧。”

说完,王杰希就挂了电话。

 

结果叶修基本就没有说话。他默默放下了电话,从休息室的后门绕了出去。

他倒是真的没想到真会被高英杰收到,不过毕竟是自己寄的,也没什么借口可说。

……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啊,找时间给他好好道个歉吧。

叶修想着,回到了训练室。

情绪多少有点低落,他都没仔细看,就随手点开了跳动的QQ头像。

对话框里只有一句话,却让他仔细地看了很久。

“我也希望总决赛能见面。”

那个名叫王不留行的QQ号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评论(9)
热度(7)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