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远距离恋爱日常][第3天][叶王叶]轻度思念

一天的训练结束,晚饭也吃完,睡觉之前如果不刷新boss也就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了。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放松,叶修打了个招呼,出了后门下楼买烟。

在常去的那家小超市让老板去给拿一条常抽的牌子,叶修开始考虑要不要再买点别的东西。他的视线几次扫过柜台上写着“公共电话”的纸板,终于伸手把电话机轻轻扯过来,拿起听筒熟练地播了号码。

电话接通后响了三声,王杰希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遥远,还隐约好像咳嗽了几声,才说了一个“喂”字。

叶修皱眉:“你感冒了?”

王杰希回答道:“没有没有。”

叶修:“那B市的空气现在有这么糟糕了啊。”

王杰希哈哈一笑:“不是。你怎么又买烟。”

叶修不服气:“你怎么知道我是要买烟,你没事存什么超市的电话号码啊。”

王杰希:“因为有时候会想跟超市老板聊天啊。”

叶修:“你这个人真无聊。”

王杰希:“是吧。”

老板正好拿了烟过来,叶修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嘟嘟囔囔地对着话筒说了一句:“我也挺无聊的,居然有点想你了。”也不等那边回答便挂上了电话,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堆东西,再从里面挑出人民币付账。

王杰希听着听筒里的嘟嘟声,情绪有点低落,他又咳了两声,叹口气放弃了又一次失败的尝试,把同一个牌子没吸几口的香烟按在纸杯里,站起身去开窗放掉烟味。

好巧,我也有点想你。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