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题外话][王叶]距离感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这篇其实并没有被害妄想,所以不在十题之内,只是借个主题。(……

 

--------------------------------------------------------

 

☆距离感

 

叶修第一次坐在观众席上经历的全明星周末。有点熟悉又十分陌生。

直到看完木恩对王不留行的挑战赛,他站起来给王杰希鼓掌,说不上来的突兀和不由自主。

第一次觉得他好像,离自己很远。

 

散场后,叶修回了住的酒店,他没有忘记约定,只是多少觉得有点累。

结果看完记者招待会之后,他还是出门了。

没有手机的人就有这个特权,随心所欲,反正你也找不到我。

他打了辆车,在一家灯火辉煌的酒店前下了车。

走到对面临街的烟酒杂货店,他买了一包烟,抽完一根后,表示要打个电话。

“喂?”

‘全联盟最好的队长,回酒店了?’

“你算是讽刺我吗?”王杰希在对面淡淡地说着,“刚回来。”

结果叶修却没有接话,而是又掏出了一支烟点上。

“你搞得这么严肃干嘛?”王杰希叹了口气。

‘当然了,微草今后更麻烦了我能不严肃吗。’叶修开着玩笑,却没有戏谑的口吻。

“我们难得不是敌对关系,你能不惦记我们微草一回吗?”结果王杰希却轻声笑了笑。

‘说起来,我没准是第一次看全明星。’叶修想了想,以前基本都是在后台过完的吧?

“所以你专门打个电话过来到底想说什么?”王杰希问道。

‘想表达一下对你的……’叶修斟酌了一下,‘尊敬?’

“啊?”王杰希却没料到叶修会这么说,“你是叶修吧?”

‘觉得太见外了,所以只能打个电话?’

“你也有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

‘我也以为不会有呢。’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一路看过了他的自我牺牲,看过了他对战队无私到极点的付出,却没法阻止心里一点点的自私。就好像,十分不巧地,偏偏在这个时候,觉得他只顾奔着他的微草去了,便离如今连战队都没有了的自己越来越远。

‘好像还有一件事。’

“说。”

‘你不会真的喜欢他吧。’叶修压低了声音,却竟然问得很认真。

“不会。”王杰希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你能不能不要把明明很严肃的事情往这么无聊的方向扯?”

‘很无聊吗?我很无聊吗?靠,我十分不能原谅今天被你感动了的我自己!’叶修突然大声说道,结果被猝不及防的杂货店老板瞥了一眼。

“你才知道你无聊吗?你想什么时候才上来?”王杰希也提高了声音。

‘上什么来!我还在我住的酒店呢,可远了,我今天不来了!’

“你当我不知道你在哪?”马路对面豪华酒店的旋转玻璃门转过,走出一个人,朝对面的杂货店看来,“我还有很多话要说,省点话费可以吗。”

人行道前的信号灯变成了绿色,王杰希朝马路这边走来。

 

就算真的有距离,走过去不就好了。消沉什么的,怎么可能呢。

 

*没事跑去翻了一下第八届的全明星,差点被大眼看哭了rAT

*所以就忍不住写了一点

*叶大大真是大眼的心友☆

评论(3)
热度(17)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