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远距离恋爱日常][第8天][叶王叶]前辈

√#1541剧透略有。

√大家都要加油!

------------------------------

绿皮火车轰隆隆地向前行驶着,车窗敞开,窗外呼拉拉的风声和车内噪杂的人声响成一片。王杰希坐在靠窗的位置,一手支在狭窄的桌板上托着下巴,两眼盯着窗外昏暗天空的尽头,夕阳的最后一抹火红正在那里慢慢被地平线吞没。

塞在耳朵里的耳机中正在进行现场直播。一局比赛结束,演播室里的潘林很无奈地说道:“唉,这场……怎么说好呢?”他的搭档李艺博无比没思路的接了一句:“或者说,叶修先一步找到了这张地图上战斗的要点吧……”

叶修退场。

开局时君莫笑只有1%左右的血皮,结束时冷暗雷的血不过剩下41%。

比赛过程中两个人都对对方说过你赢了。

你赢了。

可我不会就这样认输。

王杰希眨眨眼。还真是永远值得学习啊,前辈。

他暗暗地握了握拳,我也还没有输呢。


评论(7)
热度(19)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