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题外话2][叶王叶]魔高一丈


√欺负小高。雷慎……
--------------------------------------------------------

高英杰在购物网站上看到那款戒指的时候,心脏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那是一枚开口装饰着星星和水钻的精致白银尾戒,商品名叫做杰西卡的婚约。
他不敢仔细考虑自己是怎么想的,匆匆下单,买了两枚。
戒指很快寄到了,高英杰拆出一枚戴上试了试,把另一枚的盒子抓在手中,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最后长叹一口气,把戴着的那枚也摘下来,跟盒子一起塞进了抽屉的最里边。

一晃赛季结束就是暑假,大家都准备离开基地的那天高英杰在热闹的走廊看到队长在跟人说话,王杰希也看见了他,抬手打了个招呼,小指上一枚戒指的闪光吸引了高英杰的目光,仔细一看,这、这不是杰西卡的婚约吗!
高英杰一把攥住自己也戴着同样戒指的手指,心跳的声音让四周的喧闹都显得如此安静。
我和队长,同样的戒指,婚约……高英杰知道,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特别红,他怕自己就要自燃了。

王杰希跟别人说完话,发现高英杰两眼发直盯着自己的手。他摸摸鼻子笑了笑,不太舒服似的甩了一下手。“叶修让我帮他付款说要买东西,结果是这个。”
王杰希不太赞同地摇摇头,一边嘟囔着“电竞选手戴什么戒指啊,还是女款……”一边走远了。

自己偷偷买了都不敢送,叶神却能让队长掏钱买。

高英杰恢复了冷静,默默蹲在墙角里认清了现实。

评论(5)
热度(41)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