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15-16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可选范围越来越小了

-------------------------------------

>>15-逛超市

叶修非要拽着王杰希去逛超市。

超市这种地方人多眼杂,王杰希讲真是不想跟着叶修一起去的。

“这里可是B市,还在俱乐部周围!”王杰希皱皱眉,“我粉丝也是很多的。”

“跟我比粉丝有意思?”叶修着实很不屑。

“呵,你粉丝认识你吗??”王杰希此刻却觉得不出镜什么的也挺不错的。

叶修倒是仔细思考了一下王杰希的处境,认同了王杰希的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于是他刷开王杰希的手机,用叫车软件叫了一辆出租车。

出租车带着叶修和王杰希两人朝着城外一路狂奔。

“去哪儿?”王杰希随便问问。

“离微草远点,大概认识你的人少点吧。”叶修说。

“……”王杰希很想好好地和叶修聊一聊网络是如何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出租车一开就开了一个钟头,一直到了一座地理位置相当偏远的购物中心。王杰希看了一眼扣款金额,都上三位数了。

“挺远的哈。”叶修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你开心就好。”王杰希说的是真心话。

超市在地下一楼,商品陈列井然有序,人却不多,让王杰希觉得好像那一百块车费花得还有点价值。

“去饮料区。”叶修目标特别明确。

“有必要吗?”王杰希扶额感慨。

“就是很想买一瓶嘛。”叶修撇撇嘴,“你不知道专有超市限定而且还JZH除外的痛。”

终于叶修和王杰希在一个端架前站定,上方弧形板装饰,特制货架卡条和人形立牌一应俱全——全都是荣耀的LOGO和各色人气角色图。

“农夫山○的果味水和荣耀究竟有什么关系。”王杰希发现这郊区超市也很不安全啊。

“管他呢。”叶修说着,拿起了一瓶外包装图案是王不留行的青苹果口味饮料。

“不买你自己的吗?”王杰希拿了一瓶一叶之秋,“……为什么你是草莓味的?”

“因为我比较红吧。”叶修说着把手上的饮料放进了购物车,“回去给我签个名呗。”

“啊?”王杰希疑惑,“干嘛还要签名?”

“因为王不留行的操作者可厉害了。”叶修捏着嗓子模仿起了小粉丝语气,“我可喜欢他了。”

王杰希在原地僵硬了三秒钟,然后义无反顾地就往别的货架区走。

“诶,大眼?等我一下啊?你去干嘛?”叶修在后面喊。

“等我看看这儿有没有笔卖,我现在就给你签一个。”王杰希头也不回地边走边说。


>>16-修鲁鲁

修鲁鲁:挑衅引怪的技能。布娃娃一样的东西,对半径2米以内的怪有嘲讽作用,强制怪物将仇恨放到它身上。修鲁鲁的等级不能比怪低。未经改良只对普通怪有效。持续时间20秒,技能冷却30秒。

                                                  ——B度百科


带着各俱乐部选出的精英选手参加第一届世邀赛后,叶修顺理成章地在体育总局留任了。

就职公示一出来,职业选手群里是真的炸了锅。毕竟这算得上是退役选手里最走上层路线的一次转业了。在感慨大神不愧是大神的同时,甚至有人怀疑这后面是不是有黑幕,是叶神家里给他走后门了吧?叶神的学历,能当公务员吗?

有八卦消息比较灵通的,默默匿名上来发了一句:据可靠消息,确实是走了后门。不过是反过来的。

匿名人士卖了个关子,围观群众纷纷上钩:什么意思?

匿名人士邪魅一笑:不是叶神家走后门,是总局走了后门才聘到叶神的。

围观群众山呼万岁,纷纷用带着“@叶修”水印的熊猫烧香表情图排起了长队,把叶修烟雾缭绕地封了真神。


不管群里怎么闹腾,等到这一年的夏休期结束,转会窗口关闭,第十一赛季正式开始时,叶修真的作为监察人员,到各个俱乐部做起年检来了。


对战队的审核和监管其实早在主管部门的计划之内,各个战队也有心理准备这是早晚的事。今年叶修一入职,在专业性上也达到了一个高度,算是搞起了试运行。

年检是联合检查,由总局牵头,联盟和游戏公司给予协助,检查内容从硬件到软件,从商业运作到战队配置,从技术到人文五花八门,也包括比赛中的表现,都是有硬性指标的,检查顺序也是按照对战表安排,赶在队伍主场的时候进行。要不总局来人了选手都不在,不是坐蜡吗。

不过实际检查了几家之后,选手们发现年检叶修是跟着来了,但负责人倒不是他,大神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提出一些意见,顾问性质,并不是一下子当上了体育总局电子竞技司司长什么的,大家也渐渐淡定下来,群里不再拿这件事当做话题。

结果检查中却发生了意外情况,监察小组到了哪个战队,叶修总要被选手们拉着打几局,借他个账号也要拿来练练手,这可是去年的mvp啊!以至于查了几家之后,部门里干脆在行程中单独给叶修开辟了一个环节,让他和战队选手切磋,美其名曰对选手实力的测评,还像模像样地给他发了一张打分表。

叶修不是没有抗议过:“选手实力有软件能直接打分的啊。”

领导:“电子竞技是新兴项目,年轻人不要这么死板嘛。”

叶修:“新什么啊荣耀联赛都十一年了。”

领导:“才十一年嘛,而且别的我不懂,我只知道大家都爱跟你打,不能打压竞技选手的热情啊。小叶啊,我们下到战队来检查工作,可不能怕辛苦,你就配合一下嘛。”

高龄退役的电子竞技选手小叶泪流满面。


这些内幕职业选手们虽然不知道,年检倒是变成了比赛的一个调剂,尤其是第八赛季之后进入联盟的,那都是没机会遇不是散人的叶修的,年检组巡回到哪家,哪家的新人不但要在群里提前搞一场狂欢,现实中俱乐部的训练室里更是直接围堵,一个战队的选手虽然不太多,要把叶修围严实了还是足够的。


这周查完蓝雨,职业群里叶修终于冒泡了:

君莫笑:你们再这么不淡定,以后陪练要收费了

群众纷纷拜大神。

夜雨声烦:这都是你当年不愿意和我pk的报应,导致现在每周都要不停地pkpkpkpk不要太爽啊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天今天这么乱都是你搞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是又怎么样是又怎么样是又怎么样给你个机会让你发挥余热都退役了还能和现役选手我们蓝雨栽培的新鲜血液交手你应该感谢我快说谢谢快说谢谢快说谢谢

流木:前辈虽然退役了,还是很有实力啊!

枪淋弹雨:叶神这么受年轻人欢迎,让人有点羡慕。其实我也想打一打。

下面群众纷纷跟帖,表示也想打一打叶修。

索克萨尔:叶神往外一站,真是随时随地成为人群的焦点啊,怎么说呢,就像……

王不留行:修鲁鲁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无浪:神比喻

木恩:修鲁鲁+1

选手们排队+1。

叶修群里潜水不说话了,点开小窗单敲王杰希。

君莫笑:你是想说我可爱吗/mm

王不留行:不知道,但是看你这么说,我现在也想打你了。

君莫笑:毕竟修鲁鲁。还是随级加的,可能对魔道吸引力特别大吧/db

王不留行:/zj



小番外:

赛季过半,二十家战队叶修也基本全去过一次了,在一次专项发布会中有记者问道:“叶神比较认可哪些战队,或者想对哪些战队提出一些建议呢?”

其实他提这个问题只是走过场,检查结果都已经公布过,没有哪个俱乐部特别差,更何况是叶修这个老油条,不会在公众场合拿个人喜好说事,最多也就是夸一下去年他自己在的兴欣吧,那记者都低头准备下一个问题了,就听见叶修说:“大多数战队都是不错的,但是有几家我要提出严肃的批评。”

下面的记者们顿时意识到有戏啊!这是要大爆料啊!长枪短炮纷纷对准叶修,连他身旁的同事都很疑惑地转头看他,叶修对这些毫不在意,继续说道:“这几家战队就是微草,皇风,还有义斩。”记者席瞬间热闹起来,第一个提问的记者还站着呢,一看这连名字都直接说了,马上接着话头问道:“能问一下这几家战队差在哪里吗?”

叶修严肃道:“这几家战队都在B市,去检查他们是拿不到出差补助的。”

坐在叶修旁边的同事一激动推翻了叶修面前的话筒和水杯,新闻官高声提醒下一位记者提出问题,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坐在家里看电视的王杰希淡定喝下一口茶水。

还说不是修鲁鲁。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