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17-18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叶神生日快乐!!

-------------------------------------

>>17-队密与人蜜

君莫笑:你最喜欢哪个战队?

王不留行:你是盗号的?


你最喜欢哪个战队?

对于看荣耀联赛的人来说,这是区分是否同一阵营的硬性指标。游戏里玩不同职业可以成为朋友,毕竟不管下副本还是组队pk都能互补;喜欢不同的大神可以成为朋友,毕竟对显而易见的高手大家都服气;但是喜欢不同的主队可就难了,等到两队相遇的时候你还要不要支持自家战队了?更何况要是一个人喜欢蓝雨,另一个是微草的粉丝,或者一个支持嘉世,另一个铁粉霸图,这两个人要能成为毫无嫌隙的好友,恐怕朱丽叶都不用死了。


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的立场则很现实。俱乐部之间很难产生这种宿命对决般的关系,他们作为商业运作的主体,是来联盟赚钱的。维护粉丝和选手是俱乐部能赚钱的基本条件,他们就会尽力做好,做不好会怎么样?已经有旧嘉世前车之鉴了。

粉丝对战队任何形式的支持,都证明了战队对粉丝的影响力,是可以折现的。所以对于粉丝的行为,不管是线下组团随队观战也好,线上组团和所谓“对家”pk大战也好,只要是能让粉丝高兴的、有利于增加粉丝归属感和粘着度的,就是健康的;只要是健康的,就是俱乐部提倡的。但是,在荣耀这个本质慕强的世界里,要让游戏粉转化成队伍粉,起决定性作用的却不是这些锦上添花的营销策略,而是队伍的成绩。一个打不赢的战队,是留不住粉丝的。


作为战队的一线力量,职业选手在成为选手之前,首先都是荣耀网游里的一个玩家。

没有对这个游戏的喜爱,自然也就没有成为职业选手最初的契机。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他们的才能被发现,可以代表自己和愿意给自己信任的战队,最终站到争夺最高荣耀的赛场上。这些人里,又有谁对胜利是没有渴望的呢?所以在争胜这一点上,俱乐部和粉丝和选手虽然目的各不相同,目标却是殊途同归的。

而与粉丝希望选手去留的期待无关,俱乐部与选手之间的关系,却更商业化一些。在账号和选手都能交易的规则之下,越来越多的选手对主队没办法真情实感。你这边全情投入呢,俱乐部转头就可以把你卖了,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即使与队伍的绑定牢固到如黄少天之于蓝雨,他本人也有俱乐部不是不可能出售他的觉悟。从一而终可遇不可求的现实中,在哪个战队爱哪个战队,似乎也成为选手职业素养中的一环了。


当然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中,也有些大神的地位是牢不可破的,喜欢那个战队却不喜欢那位大神根本不可想象,就连别队的粉丝都相信,要他们转会,恐怕得荣耀先关服。比如霸图的韩文清,比如微草的王杰希。

还有曾经嘉世的叶秋。


君莫笑:果然还是微草吗。你真是微草的头号粉丝。

王不留行:你这问得有意思吗。

君莫笑:就是突然想想,我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战队啊。

王不留行:那是因为你现在没有战队了。

君莫笑:是吗?你这么一说,好像当年在嘉世的时候,确实挺喜欢嘉世的。

君莫笑:去年也特别看好兴欣。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好吧。那你最喜欢的选手是谁?

君莫笑:不会是你自己吧,虽然我知道你挺自恋的。

王不留行:我不够资格自恋吗?

君莫笑:感觉无法反驳。毕竟我都喜欢上你了,你不喜欢也不科学。

王不留行:你这样突然表白,就算是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王不留行:不过很遗憾,你猜错了。我最喜欢的选手另有其人。

君莫笑:你先别说,我猜猜。是不是林杰?

王不留行:队长我是很尊敬的,但还不是最喜欢。

君莫笑:那是谁啊,总不会是老韩吧?

王不留行:给你个提示,这人待过旧嘉世的。

君莫笑:嘉世?不会是沐橙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虽然不会去喜欢微草之外的战队,但是这个选手的天分,努力,坚韧,对荣耀的爱和热情,对胜利的纯粹渴望,获得的成绩和达到的高度,在我认识的选手中都是最强的。

君莫笑:……

君莫笑:哎呀呀,这不是我吗?真是的,在出人意表这方面,果然还是你比较在行啊。

王不留行:你也挺自恋的啊/wx

王不留行:不过在荣耀这个范围内,你确实是我最尊敬和最渴望超越的人。也可以算是最喜欢的选手了吧。

王不留行:以上观点仅代表我个人。

君莫笑:眼泪正要出来,又被你一句话顶回去了。就不能让我再多感动一会儿吗。

王不留行:反正以后还有机会。

君莫笑:真的吗?

王不留行:真的。

君莫笑:你保证?

王不留行:我保证。

君莫笑:说定了啊。

王不留行:嗯。


超越和追赶的目标。

指引方向的星辰。

最喜欢的,那个人。


>>18-陪你去看流星雨

王杰希在QQ里约叶修在游戏里见面。见面的时候王杰希开着个魔道小号,一看叶修,果然是习惯性地顺手拿了个战法号。

“这荒郊野外的,你想干嘛?”小战法警惕地问。

“怕了?”小魔道朝前逼近一步,“还是你有什么期待?”

叶修在屏幕前嘴角抽搐了两下,他想王杰希这个人啊,还真是爱撩。

“不怕啊。”叶修说,“不过期待倒是有一点。”

王杰希不说话,小魔道跨上扫把就准备起飞了。

“不约何撩?”叶修喊,他怕喊得慢了王杰希就飞走了。

“你站这儿别动。”王杰希最后只丢下了一句话。

然后叶修就看到小魔道飞过一小块平原,上了一个山头。他都快有点看不清了,对话框倒是跳了出来。

“别动啊。”王杰希还是这句嘱咐“你那个位置是我勘测过的。”

“哦。”叶修本来也没打算动,他倒要看看王杰希能变什么魔术出来。

“听说赤道地区今天半夜能看到流星雨。”王杰希在对话框里说,“可惜我们又不能去赤道。”

小魔道学者站在山头上,然后他手上亮起了一朵星星,紧接着一道射线就落了下来。

虽然星星射线这种技能,叶修十几年来不知道看见过多少次了,这会儿却还是被愣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心里没有别的感想,他唯一的感想是:……王杰希他怎么这么可爱。

“像不像流星?”王杰希还偏要来问他。

“像,特别像。”叶修笑得都快趴到键盘上去了。

“那我再送你几颗。”王杰希说,“记得许愿啊。”

叶修终于笑完了,然后索性操作角色坐了下来。

魔术师给他变的流星雨呢,他想,许愿一定很灵的。

于是他看着远处一次又一次闪过的流星,许了一个又一个愿望。

过了很久,魔术师终于回来了。

“许了什么愿?”王杰希开口问道。

“哦。”叶修说,“我只愿啊,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年年今朝都有你。”


过了很久王杰希才反应过来。

“说出来是不是就不灵了啊。”王杰希有点懊悔。

“怎么会。”叶修却很坦然,“还有好多个愿望没说出来呢。”


“反正每个愿望里都有你。”

“好吧,你生日,你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