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21-22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要什么要什么c!开心就好!(蘸酱吃卡(???

-------------------------------------

>>21-苏黎世

叶领队不紧不慢走进酒店大厅的时候,有些意外地接受了全团人谴责目光的洗礼。

叶修摊摊手:“我能在一说德语的城市找到可以抽烟的地方,抽完了还能找回来已经很奇迹了。”

大家看着他,不说话。

叶修:“好吧我集合迟到了,但是房间不是不用分吗,队员应该都是单间吧?你们这行李都没放难不成是等我一起吃饭?”

随队工作人员擦着汗凑过来:“其实是这样的……”

叶修:“缺一间?”

工作人员:“实在是意外情况,有一个定好的房间爆了水管,其余能调配的房间都在另一栋大楼里……”

叶修诧异,转头看十三尊大神:“咱们这个组织又不是皇帝带后宫出巡,你们这么些个大神,还有队长,商量着哪两个随便挤一挤不就好了嘛。”

大家还是不说话,纷纷开始假装观察酒店大厅里富丽堂皇的异国风情装饰品,隐隐约约还听见有人插空说了几句谁要挤呀只有你迟到了你自己去挤吧之类的。

叶修恨铁不成钢似的叹了口气:“本来不准备虐狗的,可别说我不给你们机会。那个谁,王大眼,你跟我睡。”

王杰希提心吊胆了半天,果然中枪,只能单手掩面,假装自己不在。

工作人员看问题解决,开心地去前台办理入住了,队员们对王杰希致以同情的目光,楚云秀还直接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王杰希保持思想者的姿势不动摇,伸出另一只手抓住了楚云秀的衣袖。

楚云秀淡定推掉他的手:“不要撒娇,难道我还能替你吗。”

王杰希苦笑:“替我什么啊,你们还真打算让他当皇帝啊。”

叶修走过来笑着说:“王大眼你不要恃宠而骄,今天伺候得不好,我明天就翻别人的牌子了。”

前台里一位东方面孔的妹子狐疑地抬头朝这个方向看了一眼。

王杰希冷淡开口:“可能没人跟你说过,酒店今天特意安排了懂中文的工作人员。”

叶修:“哦。”

伸手搭上了王杰希的肩膀,微笑着对吧台里的妹子点了点头。


>>22-突然好想你

一个周日,王杰希百无聊赖地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晒太阳。

手机被他搁在茶几上冷落了好一阵子了,因为发消息没人回。

叶修出差去了,一去就是一礼拜。电竞管理中心难得来了个真正能镇住场子的大神,对叶修的充分使用到了可谓登峰造极的地步。

但是叶修竟然出乎意料地敬业,甚至没什么抱怨。王杰希哪怕用他工作狂的思路设想一下,也觉得相当不可思议了。

反正我退役以后是不会去体育总局上班的,王杰希在心中暗想,开什么玩笑啊观摩完现场比赛星期天还要开茶话会?

王杰希一边寻思一边打了个哈欠,第28次划开了无人应答的手机。

好无聊啊——这个念头刚窜出来的时候,王杰希自己都吓了一跳,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性子沉稳内心强大,鲜少才会有这么空虚的念头。

可是真的,好无聊啊……

茶话会这么要紧这么严格吗,王杰希在心里想,连个信息都回不了?

毕竟在职场谋生,纵然是叶修,也还是给自己搞了个手机的。

【你们开茶话会还要没收手机吗?】王杰希敲了一行字。

【到底在干嘛啊?】王杰希敲。

【回个信息嘛,突然觉得好无聊啊。】敲。

【好无聊啊……无聊啊……聊啊……啊……】敲敲敲。

没回音。

王杰希连通讯录都翻出来了,最后想想毕竟叶修有事在身,电话还是不打了吧。

无奈只能重新瘫回了沙发上。用一个姿势瘫一会儿,又换个姿势瘫一会儿。如此这般换了三四个姿势以后,他又重新拿起了手机。

通讯录还打开着,他终于还是拨了叶修的电话。

……关机。

王杰希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还好就在这即将崩溃的千钧一发的时刻,他的手机上突然跳出一条信息。

【我觉得我得换个手机了,下了飞机就没信号,害我开机关机了一百多次。】还真是叶修发的。

飞机?王杰希刚想问问他飞哪去了。

【还是家里的wifi信号好啊。】还未及问,第二条就出现了。大神的手速真不是盖的。

王杰希起身的速度也不是盖的。手机抓在手上,三秒钟就走完了沙发和门之间的15米路。

就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屏幕上跳出了“开门”两个字。

他没看到字,就只看到叶修在门外把视线从屏幕挪到他脸上。

“突然想你了,就逃回来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