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23-24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儿童节快乐!

-------------------------------------

>>23-不给糖就捣乱

王杰希加完班从战队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坐在电脑前玩荣耀了。

餐桌上的外卖盒子都没有收,看得王杰希不禁连连摇头。

叶修忙里偷闲地从电脑屏幕后面探出头来看王杰希,很是玩味了一下王杰希脸上无奈的神色。

“今天加班这么久啊?”然后就搭起了话来。

“儿童节慈善活动。”王杰希最后也没去理桌上那几个没收拾的纸盒,“在线参加了一下表演。”

“你们微草还真是暖。”叶修把脑袋缩了回去,“在关心下一代这一点上谁都比不过。”

结果王杰希却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别的事。

他噌噌噌地就走到了叶修身边。

“礼物呢?”他说,“买糖了没?”

“什么糖?”叶修这边战况激烈,手下一路提速,语气却疑惑得很平静。

“……儿童节礼物啊。”王杰希对叶修的迟钝表示虽在意料之中但仍非常失望。

“……”连叶修都被难住了,“儿童节?你多大的人了啊还过儿童节?”

“嗯?我12岁啊。”王杰希面不改色。

“……我怎么觉得自己是在犯罪啊。”叶修觉得自己额头都要冒汗了。

“别扯有的没的了。”王杰希说着伸出手来,“给不给糖?”他质问道。

屏幕里的BOSS正红着眼冲叶修嗷嗷叫呢,叶修的心却被王杰希理所当然伸过来的这只手挠得痒痒的。于是他右手竟然松开了鼠标,手臂一伸勾住王杰希的脖子,抬起头果断地就吻上了王杰希的嘴唇。

不过就只吻了那么一下。

“行了不?”叶修状态切换地飞快,刚刚还柔情似水,这一瞬间就已经把BOSS砍得满屏冒血花了。

“甜不甜?还要吗?”然后他还兀自沉浸在自己的偷袭得逞中志得意满。

结果他话音才刚落,嘴唇就被覆盖上了柔软温热的气息,一枚强韧灵巧的舌尖直穿他的齿缝,两双唇刚刚贴拢,徘徊在将吻不吻间。

而且王杰希的脸已经彻底挡住了叶修的视线,叶修右手也非常受限,几乎无法操作鼠标。

王杰希舔了两下后离开了叶修的唇,距离却还在切近,好像睫毛动一动都能扫在对方脸上。

“哪有糖?”他满腔不高兴,“一点都不甜嘛。”说着说着却笑了起来。

叶修隐约觉得BOSS要朝他扑过来了,但是他打不过去的关底BOSS就是不肯放过他。

“别闹。”叶修勉强算是挣扎了一下。

“不给糖我可就要捣乱了。”王杰希的吐息让叶修放弃了最后的抵抗。

反正是张没什么用的小号卡,死就死吧。叶修想着,干脆左手一把推开了键盘。

然后他两只手一起环上王杰希的脖子,此时此地,就要给他好好证明一下自己对他的浓情蜜意。


>>24-烟瘾

叶修有烟瘾,这事在联盟人尽皆知。

包括他在内,联盟里有几杆老烟枪,很多战队都有不成文的规定,不允许这几个人靠近自家小队员2米以内——对肺不好。

现在叶修已经退役,因为仍然从事荣耀相关的工作,所以也继续威慑着这一方宅男的净土。

虽然一般情况下,他都会主动避开人群找合适的地方去抽。


周六晚上,一场比赛全部结束,双方队员从选手通道退场,王杰希正带着微草的队员往休息室走,突然站住了。

他让大家先走:“我马上就来。”

袁柏清:“队长干什么去?”

刘小别:“上厕所吧?”

柳非:“别瞎说,队长不上厕所的!”

许斌一脸落寞:“我来微草好多年,仍然不知道魔术师到底是什么人设。”


王杰希沿着走廊转过拐角,推开安全通道的大门,就看见叶修倚在墙上。

叶修嘴里叼着烟,深吸一口抬起手跟他打招呼。

王杰希:“换牌子了?”

叶修:“我有时候真怀疑,还有什么事情是你不知道的吗。”

王杰希:“你今天来看比赛我就不知道。”

叶修:“不能吧?那你上这来干什么?我特意绕开选手休息室的走廊啦。”

王杰希皱皱鼻子,突然好像有点不太确定地歪歪头:“好像是因为,闻到烟味儿?”

叶修喷出一口烟,笑出声来:“抽烟的人那么多,而且我牌子换了呀。”

王杰希真的开始纠结了,用一只手搓着下巴:“对啊,那为什么啊?”

他抬起头,发现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面前,夹着烟的手一抬,把自己困在了墙和冒着烟味的人中间。

王杰希没有躲开,只是又皱皱鼻子,靠近叶修下巴附近仔细地闻了一下,然后被浓郁的烟味呛得咳了一声。

他自言自语地继续想不通:“味道确实不一样了啊。”

叶修的脸已经靠得相当近了。

他们轻轻碰触一下,王杰希舔舔自己的嘴唇,皱眉,真的有点苦。

他低声说:“这个牌子不好吃……”

叶修没让他再说什么,加深了这个吻。

王杰希一只手抓住叶修的衣襟,一手伸向他背后,让两个人完全贴在一起。


叶修有烟瘾,这事在联盟人尽皆知。

王杰希有烟瘾的事情,却只有叶修知道。

因为连魔术师本人都没意识到,他已经对叶修抽过烟后的味道上瘾了。

评论(9)
热度(90)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