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27-28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倒数第二天!号大概是保住了!?

-------------------------------------

>>27-喝醉了

叶修打开门的时候看见袁柏清和刘小别架着王杰希站在门外。

“叶神好……”两人互看一眼怯怯地向叶修打了声招呼。

“你们怎么回事?”叶修用严厉的眼神分别看了两人一眼,“怎么不让他少喝点?”

“我们也不知道队长怎么突然喝多了啊。”袁柏清辩解,“肯定是赞助商那帮老头子瞎灌酒。”

“是啊是啊。”刘小别为了表示他自己也有点被灌醉,故意装口齿不清,“第一赤看见队长这样啊。”

“我也第一次看见。”叶修瞥了面色潮红眼神迷离的王杰希一眼。

“行了行了。”他把王杰希的一条胳膊从袁柏清肩上掰下来搭在自己肩上,对门外两人挥了挥手,“谢了,”他说,“你们快点回去吧。”


关上门,叶修就半拖着王杰希往客厅走。王杰希一大半体重都倚在叶修身上,让他险些举步维艰。

好不容易才把王杰希拖到了沙发前,叶修胡乱垫了个靠枕,就让王杰希躺了上去。

躺下的王杰希双眼微闭,带着急促的呼吸里缭绕着酒味,叶修伸手在他脸上贴了贴,很烫。

“趁着休赛期你就乱喝酒?一个商业活动而已至于这样?我说王大眼,你也挺能放飞自己的哈。啧啧啧……”叶修一边摇头一边喋喋不休。

结果王杰希翻了个身侧向了他坐着的一边,眉头越皱越拢,一只手还伸过来悄悄地勾住了叶修的一根小手指。

“……叶修……”他一边喘息一边含糊其辞,“……难受……”

声音里带着慵懒的沙哑,叶修猛然觉得心漏跳了一拍。

“……总算还认识我?”叶修自我镇定了一下,张开手反握住王杰希,在他手背上轻轻地摩挲了几圈。

“你热不热?”叶修问,“我去给你搓块毛巾?”

“不要。”王杰希一边说还一边摇了两下头,“不要。”他重复了一遍。

“嗯,那我看看给你泡点什么茶解解酒吧……”叶修看王杰希一脸痛苦的模样,拍了拍他的手背站了起来。

“不要。”但是叶修的手才刚松开,王杰希又马上抓了上来,“也不要。”他说。

“那你要什么?”叶修真没碰见过王杰希喝醉这种事。

就在感到为难的一瞬间,他觉得王杰希抓着他的手上突然多加了一份力。然后王杰希睁开眼来,泛红的双眸流转着潋滟水光。

“我要你。”王杰希毫不犹豫地说。

空气中酒精的气息还在兀自蒸发,叶修只听见脑中有根弦崩断的声音。

他垂下眼睛看向弥漫在王杰希脸上的淡淡的一抹笑,还有微微张开的双唇。

“王杰希,”他沉着声音说,“你没醉吧?”

“嗯?”王杰希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醉了啊。”他说。

“那你是在引诱我咯?”叶修挑了挑眉回应道。

“你管我。”王杰希可不会示弱,“给还是不给?”他笑着问。

“好。”叶修说着就甩开了王杰希的手,按着他的肩膀把整个人压了上去。

“可别怪我,”他一边把嘴唇贴上去一边恨恨地说道,“这都是你自找的。”


口腔中被酒精的气息填满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的酒量是越来越差了。

不然这身下的人儿散发出来的酒精的味道,怎么就快要把他醉得不省人事了呢。



>>28-同人的世界你不懂

叶修觉得王杰希今天有点不太一样。

偶尔,只是极其偶尔的情况下,会忽然走神。好像在思考什么,眼神放空,轻轻皱着眉。吃饭的时候还咬住筷子,塞进嘴里的东西都忘了嚼。不过他走神的时间很短,叶修也知道现在对他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时期,工作上没什么能帮得上忙的,只能自觉地多做一点家务,让他省省心而已。

结果王杰希闲下来,反而变本加厉地发起呆来。此刻就是,他人窝在沙发的一角,膝盖上还放着平板,两只眼睛已经越过落地窗不知道看什么地方去了。

叶修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把已经自动锁屏的平板拿开,把他两条腿抻直了放在自己腿上,又用两手夹着他的脸转向自己,王杰希才好像回过神来,发出一个“哦”。

叶修捧着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不说话。

王杰希莫名其妙地对着叶修的视线,眨了眨眼睛,又过了一会好像才反应过来,又发出一个“哦”。


“是这样的,”王杰希抓着叶修的手腕把他的手拿掉,组织了一下语言:“这不是最近,我搜了一下咱俩的新闻……”

结果他话才说了一句,叶修的心已经有点沉下去了。

自从他们的关系公开,他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叶修自己已经退役,不再是公众人物,感觉不到太多波动;但他也知道,王杰希还是微草的队长和王牌、全明星选手,不只是俱乐部的态度,他在几亿荣耀玩家里至少还有近百万粉丝,受到的压力肯定要大得多。

王杰希接着说:“然后就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文章。”

叶修心里想,果然是这样。

王杰希:“我就是觉得……”

叶修:“你后悔了吗?”

王杰希:“你知道ABO吗?”

王杰希:“什么?”

叶修:“啊?啊……不是……我是问你喝水吗?”


王杰希僵硬地勾勾嘴角:“不喝。你想哪去了。你这个思路倒是和我看的有些文章挺像的,好像我特别脆弱,有点什么事情就手足无措,恨不得哭一场似的。我这么大人了,做重大决定之前不考虑后果的吗?”

叶修被抢白了一顿,意识到是自己把对方想窄了,讨好地在他腿上捏来捏去假装按摩:“哈哈,我这不是关心则乱嘛。是啊是啊,我也知道你说的那种小说,竟然把你写得比妹子还软吗,哈哈。”

他干笑了两声,生硬地把话题转回来:“所以ABO是什么?”

王杰希脸上的表情又回到了有点困惑的样子:“我搜了一下,据说是一种专门为了方便老司机飙车做的设定,把人类分为六种性别,原本的男女,再各有ABO三种亚型。基本上不论男女,B都是普通人,A都特别精英,然后O都特别能生。到这里我还能理解,粉也有开车的需求嘛,可是为什么在有关咱俩的文章里,一般你都是A,我却经常是O呢?”

王杰希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脸上写满了“难道我不A吗?”。

叶修搞清楚他在想什么,倒是一点不着急了。他当然不会告诉王杰希,搜索时调换一下两人名字的顺序可能会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他只是放下心来,长呼出一口气向后靠在沙发上:“原来是为了这个,吓得我,还以为你真能来大姨妈呢。”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最后,经过长时间和平的讨论,两个年近三十的爷们儿在夕阳的余晖里拉着勾做了约定:不看同人。

特别是ABO性转双性生子PWP文。

毕竟那世界太复杂,看不懂。


结果就在约定的第二天,王杰希无意间看到叶修又在看小说,面对王杰希询问的眼神,叶修倒是也没隐瞒:“这个我刚看了个开头,感觉设定还挺有意思的,没有ABO那些乱七八糟的,背景据说是paro一部很早的美剧,叫*Sentinel还是什么的。你要不要看?”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好吧,地址给我看看。”

--------------------

*全名The Sentinel,90年代末期在美国播放,一般被认为是“哨向”设定的起源。

评论(7)
热度(73)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