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25-26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差不多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

>>25-土不土洋不洋

夏休期,兴欣网吧二楼训练室。

午饭过后,几个年轻人凑在一起闲聊天,最近总在网游里找职业选手搞特训,话题也就带到了各位大神。

唐柔突然感慨了一句:“当初刚认识叶修,还以为自己用用功,很快就能打败他呢。”

那时候的情况大家基本上都已经知道,听到本人说起也是挺唏嘘的。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你起点太高了。”

乔一帆颇有感触地说:“以前在微草的时候,厄……王杰希前辈说过,叶神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可能普通人看起来就是没什么花俏吧?咱们达不到那个水平,很难判断差距有多少。”

几个人七嘴八舌地开始研究又土又厉害是个什么概念,还没得出个靠谱的结论呢,叶修和老魏抽完烟从外面进来,大家也四散回自己的座位了。


下午一直没刷出新的boss,大家手上做着自己的练习。叶修从游戏切出来,点开了qq。


君莫笑:大眼,别等了,今天没boss了。


他不紧不慢地做了大概一分多钟手操,回复来了。


王不留行:没等,今天微草不是我。

君莫笑:哦,那是谁啊?

王不留行:等boss刷出来你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不剧透是优良品格。

君莫笑:是吗?我今天可听小乔跟我说了。


王杰希等了半天没有下文。


王不留行:说了什么?

君莫笑:小乔说你品格很不怎么样,在背后造我的谣,说我土。

王不留行:……话是我说的,但我不觉得一帆会这么对你说。

君莫笑:好吧,所以你就是觉得我土呗。

王不留行:打法上是的。而且土有什么不好,能赢就行了。

君莫笑:土,和帅。一看就搭不上边啊!大眼你这么嫌弃我可不利于我们之间友好和睦的超友谊关系啊。

王不留行:……什么鬼……那你觉得魔术师土吗?

君莫笑:魔术师要还算是土,还有什么是洋气的?

王不留行:那我为什么不打魔术师了?


叶修想了几个答案,决定看看王杰希怎么解释。


君莫笑:为什么?

王不留行:因为我就喜欢土的。

君莫笑:/tl

君莫笑:我也喜欢你。

君莫笑:对了,其实说到这个,我有点担心小乔。

王不留行:一帆?他怎么了?

君莫笑:你说他以后,会不会变得土不土洋不洋的?


叶修等了一会,没有回复,好友列表里王不留行的头像灰了下去。


君莫笑:大眼你这样不好,你学坏了,你怎么把对我的隐身可见取消了,快给我加回来!


>>26-离别时刻

新赛季快开始前,叶修和王杰希独处的每一刻都多出了几分不易察觉的静默。

直到叶修要走的前一晚,收拾东西的时候王杰希一直在边上看着他。不搭一把手,只是看。

“你还真是袖手旁观啊。”叶修觉得气氛好像突然沉重起来,打起精神来开着玩笑说。

“毕竟是不想让你收拾完的。”王杰希扔下一句话,转过身头也不回地去洗澡了。

为了赶上下午的战队集合,叶修买的航班起飞时间比较早,他用王杰希的手机给自己调了个只有振动的闹铃,想尽量不把王杰希吵醒。

第二天清早,叶修果然在第一个振动音里就醒了过来,他于是匆忙按掉了闹钟,蹑手蹑脚地起了床。

可是他看了王杰希一眼,只这么一眼,他就知道王杰希在装睡。夏末的天还是亮得很早,此时已有稀薄的晨光透过窗帘照进屋里,跳动着落在王杰希的脸上。

叶修在房间门口看了王杰希一小会儿,还是转身去刷牙洗脸了。


王杰希翻了一个身让自己背对门的方向,他缓缓地睁开眼睛,把薄毛毯往自己身上掖了掖。

然后他听着洗手间传来的水声,哗啦啦地冲刷着心中流沙堆成的岸滩,感觉它们一点一点地被冲向了深海。

再过了一会儿,他听到叶修的脚步声回到了房门前,行李就在客厅放着,他知道叶修可能是再来看看他。

他重新闭上了眼睛。悄无声息的时光填满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却一秒钟也抓不住。

就在叶修转身要走的一瞬间——

“别走了。”王杰希突然哑着声音说。

又是短暂的沉默。静谧到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其实我也不想走。”叶修的声音传过来,仿佛平静如常,“……但是你知道这不可能……”再补充的时候听起来却已经分明透着佯装的镇定。

王杰希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不是为叶修,而是为自己。

“我开玩笑的,”他举起一只手随便摆了两下,“你快走吧。”

“好。”叶修毫不含糊。他不敢含糊,怕再多说几句话,就会真的动摇起来。

他只好匆匆转过身去——


“新赛季,场上见。”

评论(6)
热度(56)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