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叶王-理直气壮

叶退役婚后设定。

极短。

叶修生日快乐。



王大眼。

啊?

王、大、眼!

干什么?

王!大!眼!

你喊什么呀三更半夜的小点声。

我为什么不能喊!我喜欢你我为什么不能说!我就要说!王!!大!!眼!!!

谁说不能说了!婚都结了谁不让你说了!都睡觉呢你嚷嚷什么呀!到底谁给你喝的酒呀真是……

我就唔……

这回能闭嘴了吧?

行吧。但是得再来一个。

祖宗,都听你的,只要你赶紧消停,咱亲一宿!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