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伤及无辜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有捏造。


--------------------------------------------------------


☆伤及无辜

高英杰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从小就比其他孩子更容易接收到别人情绪波动的信号,也因此更加在意他人的看法,人际交往对他来说压力比普通人多几倍,最后养成了小心翼翼、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性格。

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对以前的他来说简直是惊世骇俗,因为父母、亲戚、老师同学……等等的人必然说这件事是不靠谱的。他妈到现在都在后悔不应该为了让他能认识更多朋友去参加微草的暑期训练营。但是他自己觉得,能加入微草真是太好了。虽然不太敢确定,但是队长说他是天才,那么,至少,他应该是真的有才能的吧?

职业选手虽然游戏就是工作,但工作可不是游戏。他要有好的表现,才能证明自己,证明选中他的队长没有看错人。这是不小的压力,也是高英杰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的。

可是后来,他却发觉来自其他出乎预料方向的压力貌似更大一些。

和自家队长关系好像特别好的叶修大神,貌似很讨厌自己。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他还是偷偷问过小乔和队长,叶神,是不是对自己有意见?是他哪里得罪过大神而不自知吗?

小乔说叶神其实很随和一点都没有大神架子,让他不要多想,多喝点水。

队长笑笑,说大神关注他证明他有潜力,让他下一场好好发挥。

高英杰尽力忽视每次遇到叶修都觉得他在瞪自己的感觉,收效不大。

明天是周六,微草主场迎战兴欣。

高英杰刚吞下一颗胃药,站在宿舍窗前忧愁地望着风雨大作的窗外,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冷颤,握紧了手中的热水杯。

评论(1)
热度(10)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