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日常][Case 1]倒水

√按照小伙伴的指示还是打上了叶乔的tag,虽然cp感没怎么体现出来。(So sad.


---------------------------------------------


乔一帆到了兴欣之后,感于叶修的知遇之恩,有事没事就给叶修倒水,叶修桌上的水杯永远没有空着的时候。水比原来喝得多得多得多得多。

这水喝多了吧,厕所也就去得多,不管是刷boss下副本做练习打比赛,有事没事站起来就跑厕所连个预兆都没有。虽然也没怎么太耽误战队的大事儿,总是影响有些不好。甚至连叶修年纪大了前列腺肥大导致尿频尿痛尿不净的传言都在有心人的操作之下在兴欣人中迅猛地流传了开来。

终于有一天,叶修发现包子看他的眼神都带着怜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就把小乔单独叫了出来,很温和地表达了“其实我不需要喝这么多水,你以后不用给我倒水了”的意思。

小乔一听,这就让人很焦虑了啊,大神不喝我倒的水,是不是水不对啊?

于是隔天开始,叶修桌上每天换着花样出现可乐雪碧七喜醒目、红茶绿茶柠檬茶乌龙茶普洱茶、清咖黑咖奶咖摩卡拿铁卡布奇诺、激浪脉动活性乳卡尔毕斯……最后终于演变成红酒黄酒白酒伏特加,叶修这种闻着酒味都要晕的人,有一天正欢快地抢着BOSS就一头睡倒脸滚键盘。虽然最后BOSS还是抢到了,叶修决定还是得找乔一帆谈谈。

他又把小乔单独叫了出来,更温和的表示:咱们还是倒水吧。


Fin.

评论(4)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