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全员]特别幼稚<1>

幼儿园日常

张佳乐
1
张佳乐小朋友5岁了,在幼儿园中班,学号2号(乐乐摔学号牌)(学号牌特写:张佳乐 2)

2
早上,张佳乐小朋友为了能第一个到学校,天没亮就起床,自己收拾好书包穿好衣服装上便当就在门口等校车,结果便当吃完了校车也没有来(日历:红色的13号星期日)(张爸爸张妈妈四手相握一脸担忧地在门后从早上一直看到中午)

3
乐乐聪明又努力,成绩永远是班里的第一名(成绩单,美术体育音乐全第一)却只能排年级第二(第一名向日葵班风○澈) (乐乐摔成绩单)


名字

1
冯老师把大中小班的小朋友们都叫到一起,让大家讲讲自己名字的由来。
“孙翔小朋友你为什么叫孙翔啊。”
“我爷爷希望我一飞冲天!”
“韩文清小朋友呢?”
“我妈想让我以后给她写小清新同人文……”
“厄……那,叶修小朋友呢?”
“为了跟秋押韵。”
“唔……那张佳乐小朋友呢?”
张佳乐不说话。
“张佳乐小朋友?”
“……#&_*%$一样。”
“咦,老师没有听清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叫张佳乐是因为 #&_*%$一样。 ”
“啊?”
“……”
“……”
“ 我叫张佳乐是因为我妈说这样名字缩写就能和周杰伦一样! ”
张佳乐说完哭着跑掉了。

2
冯老师在小桌子小板凳间走来走去捧着名册给小朋友们点名:。
“王杰希。”
“到。”
“张佳乐。”
“到。”
“张新杰。”
“到。”
“周泽楷。”
小小周安静地把手举得高高的。
冯老师没听见答到的声音,环顾周围用疑问的语气重复:“周泽楷?”
小小周急得捅了同桌一下,江波涛:“嗷。 ”
冯老师低头看回名册:“周泽楷同学,下次不要乱叫,要喊到。”
江波涛颤抖着趴在桌上,周泽楷后来更不爱说话了。


叶秋
1
要上课了,冯老师夹着一卷画纸走进教室:“小朋友们,现在要上美术课了,罗辑小朋友请你放下数学练习册,孙哲平小朋友你把张佳乐小朋友的双马尾拉得都不对称了,张新杰小朋友你也不要尝试再扯成对称了张佳乐小朋友都要哭了好了我们上课等等叶秋你的班级不是这里你们老师正在找你!”


冯宪君
1
记者:冯老师,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很活泼可爱吧。
冯老师:(嘴角抽搐)是啊,大部分时候过于活泼了。
记:冯老师教了小朋友们这么久,他们一定和你感情很好吧,平时怎么称呼你呢,是冯老师吗,你还这么年轻,也可能是冯哥哥吧?
冯:……
记:……?
冯:……是小君君(掩面)

2
记:哈哈哈很可爱嘛,小君君……啊,冯老师就给我们讲几个和小朋友们的故事吧。
冯老师脸色难看:有一次韩文清……后来张新杰……然后张佳乐就……没想到孙哲平马上……
冯老师脸色越来越青,捂住了自己的心口(背景音乐药药切克闹……)

王杰希
1
王杰希是幼儿园有名的大小眼,有一天他戴着一只眼罩来上学,叶修跟冯老师举报:小君君!王大眼得了中二病!
冯老师黑线着说:叫我冯老师。不要给同学起外号。那是为了调整视力。
叶修小心翼翼地掀起眼罩往里面看了一眼又迅速放开,按住自己的双眼向后摔倒,一边大叫“闪瞎了!”一边滚来滚去。
小朋友们淡定站圈围观。
圈子中间除了玩得开心的叶修和当自己也是观众的王杰希,还有扯着王杰希衣角的高英杰。
他看看叶修,又看看王杰希,撇撇嘴,哇地哭了出来。

评论(2)
热度(46)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