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小甜饼30题|叶王|07-08

每条2题,1人1题各写各的,2人轮流发> <

此局有赌约:不日更就销号(别信

*选题越来越提前的节奏感觉要跟不上(手动再见.jpg

-------------------------------------

>>07-送礼物

对于玩网游的人来说,算得上是个节日的节日,大家基本上都是不过的。

现充?没时间参加游戏里的活动,拿不到的积分和奖励有多少可惜,圣诞节去看个电影吃个饭,回来一上游戏就好像损失了几个亿的那种沉痛心情,尝过一次的人恐怕都不想再尝。


今年的圣诞节也是一样。


荣耀游戏方面早早公布了今年的圣诞活动内容,概括来说仍然是换汤不换药的内核,基本流程就是打怪,得特殊物品,换奖励。

不过今年怪的设计还是比较不同的,按照活动说明中描述的,各种地图上都会随机刷新两只一组的活动专属小怪,这两只怪一只穿红一只穿绿,绑定出现仇恨共享,这些其实都没什么,问题在于穿红的怪不吃普通攻击,穿绿的怪不吃技能攻击,万一出错了招,效果等同于给两只怪一起加血,说起来是恩恩爱爱,打起来可谓烦人至极。

甚至有传言,游戏策划人员是因为节前惨遭失恋,才策划出这种连怪都要拆散的残忍活动内容。然而为了丰厚的技能书稀有材料等奖励,活动还是不能不参加。毕竟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


各家俱乐部在研究了活动说明之后,普遍认为对于普通网游水平的操作者来说,两人一队,一个普攻一个用技能对两个小怪分别攻击已经是很有效率的方法了,这种程度的难度也不需要职业选手本人去参与,战队成员只要安心去参加俱乐部回馈粉丝的活动就好,各公会倒是纷纷安排人手拿着战队的账号卡研究怎么组队去了。


活动照例从24号中午12点开始,持续到25号晚上12点。活动结束后统计成绩,再按照榜单排名发放更丰富的奖励。

24号中午,在线玩家达到了一个高峰,经过一些尝试之后,各俱乐部工会也确认之前拟定的方针没有问题,纷纷给自己家的账号卡抢起了积分。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像以往的任何一次活动一样,工会排行榜和个人、队伍的排行榜前列都被各家俱乐部和职业账号的名字占据着。25号晚上9点,各公会积分都抢得差不多,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而神之领域一个普通的主城里,两个游戏角色也同时上线了。


两个普普通通的满级号,从同一个普普通通的复活点走出来,乍看平平无奇,仔细看也看不出什么端倪。

一个战斗法师,头顶公会名——兴欣工会。

一个魔道学者,头顶公会名——中草堂。


“圣诞节也只能想到玩游戏,想不到你脑子这么简单。”

“你要是能想到别的,我们现在也不在这里了。反省下自己吧,魔术师。”

战斗法师挥动战矛,魔道学者骑上了扫把,两个游戏人物一边说话,一边向着最近的练级区赶去。

遇到第一对活动怪的时候,两个人都好像故意忘记了他们还没组队这件事,同时发动攻击抢起了怪。

战斗法师一个连突,戳向穿红的那只,同一时间魔道学者也挥舞着扫把,普通攻击击中了穿绿的怪。接下来他们倒没按照一人拉一只的方式打,而是看哪只打得顺手打哪只,技能普攻该用什么用什么,看着惊心动魄,实际一丝不乱。到了他们两个这种程度,要是打个小怪还会出错技能,可真是要贻笑大方了。

最后的攻击也在同一时刻落下,两只怪各爆出了一样任务物品,一块金色糖坯,和一块银色糖坯。

两人随便各捡了一块进包裹,对照了一下积分数,都是50。连输出都不相上下,从第一击开始到最后一击结束,活动怪的仇恨都没明确落到谁的身上,所以最后的积分也是平分。

活动怪的生命不太高也不太低,打怪的过程中用技巧和手速抢仇恨的机会也有很多,两个人好胜心一起,干脆就真的不组队,直接这么抢了起来。过程中各有胜负,有时候同时遇到两组怪,就各自单刷。他们没打算玩得太晚,积分够得上挂在千人榜的尾巴上也就可以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活动步入尾声,积分榜上基本没有变动了,两个人的积分又几乎相同,战斗法师稍微高一点,但也没有建立明确优势,再加一对怪的积分,两人都有可能进入榜单。

““决一胜负吧!””

一对活动怪出现在他们面前,战斗法师射出炫纹,魔道学者距离较近,骑上扫把划着弧形直接飞了出去,第一击又是同时命中!随着两个人密不透风的攻击,活动怪的血条飞快地变短,很快就迎来了最后一击,魔道学者一个熔岩烧瓶打在了穿绿的小怪身上,战斗法师一矛戳上了穿红的小怪。两只怪的生命刷地一下涨起一截,魔道学者和战斗法师同时停止了攻击。

叶修和王杰希在电脑屏幕前忍不住哈哈大笑。

要放点水还真难啊。

他们都想不动声色地送对方上榜,却便宜小怪苟延残喘了。

战斗法师和魔道学者各自退后,离开小怪的攻击范围之后又跑了好一会儿,几乎被打死的小怪才算是脱了战,不再追着他们,自己走开了。

“这下好了,都上不了榜了。”

“那你有几块糖,我们来交换一下。”

“哦,好啊。我金色的多一点。”

“靠,我也是。这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不是每种颜色每次掉一块的吗?”

“你没看活动说明吗?”

“……没看。”

“嗯,我也没仔细看……”

交易窗口切出,两个人各放上几块金色的糖坯,点下了确定按钮。

圣诞快乐。

你也是。




>>08-散步

王杰希走到叶修身边的时候,叶修正蹲在小区的草坪边上。等王杰希再走近一点,就听见叶修发出了一个声音。

“喵~”

王杰希吓了一跳。

“你在干嘛?”他俯身戳了戳叶修的背。

“你看啊快看。”叶修抬手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另一只手指着前面落在草地上的浅浅树影。

“有只小猫。”他说,“喵~”

王杰希顺着叶修的手指望过去,确实看见一只黑色的小奶猫,四蹄踏雪,圆圆的一小团。此时正在和叶修一唱一和。

“喵~”

“喵喵~”

王杰希看了一小会儿,再一次戳了戳叶修的背。

“还去不去散步了?”他问。

叶修转过头来看了王杰希一眼——

“可是你看,”他语气中充满了恋恋不舍,“她很可爱不是吗?”

“你不去我自己去了。”王杰希拂开叶修抓着他衣角一直没松开的手,转身就要走。

“诶?”叶修连忙站了起来,“等我一下啊我去的啊。”

然而还没走出几步路,叶修就又忍不住地回起了头。

“大眼,”他说,“要不我们——”

“都说了不养了。”王杰希打断得干脆利落,“忘了巴西木了?”

叶修觉得很委屈,干嘛老拿巴西木说事儿啊,巴西木死了又不是他一个人的错。

“可是,……”他沉吟着想寻找一下别的描述,无奈还是觉得都不贴切,“她那么可爱。”

“要养就得好好养,夏休还好,等新赛季开始,哪还有心思养猫。”王杰希说,“更别说你都不在家了。”

叶修觉得也有道理,可是小黑猫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忍不住又去抓王杰希的衣角,一个扑空抓住了王杰希的手。

“那我们以后养一只,好不好?”语气特别可怜又诚恳。

王杰希转头看叶修一眼,发现他还真的在愁云惨雾,只觉得好笑。

“看你表现咯。”他眨眨眼说。

 

一直沿着与平日无异的路走了一大圈回到楼下,草坪上的小黑猫依旧团成一团窝在树底下。

“她还在啊。”叶修一副还没释然的模样,刚想走过去——却被王杰希抢了先。

王杰希走过去在草坪边蹲了下来。

“喵~”他一边喊了一声一边伸出手去。

然后那黑色的软软的一小团竟然起身朝他走了过来,然后在王杰希的手前仰起脸来蹭了两下。

晚风唰啦啦地吹过,在猫咪身上荡起浅浅的涟漪,也撩过王杰希微卷的发梢,一折一弯好像露出了藏起来的小耳朵。

叶修在边上看呀看,突然俯下身来戳了戳王杰希的背。

“大眼,”他说,“我想通了。”

“哦?”王杰希闻声抬起头来,一只手还抚在猫咪的背上。

“不养猫就不养猫吧。”叶修说,“养你就够了。”

他欣赏着王杰希眼里划过的一点点小惊讶,像是溅出来的几颗星光,笑得一脸得意。

评论(3)
热度(62)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