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远距离恋爱日常][第5天][叶王叶]热度

自从提高了自己房间里电脑的配置之后,叶修便和王杰希过上了夜夜竞技场的生活。

但是这天晚上,叶修却久久不见王杰希登录游戏。

一拉开QQ列表,王不留行的头像倒是亮着。

‘等你呢,在干嘛啊?’

消息回来得倒是很快。

“今天不玩了,我得睡觉了。”

叶修看了看时间,才8点半。

‘这么早?怎么了?’觉得一定是有什么事。

“发烧,38度2,明天再玩。”

 

过了半分钟,王杰希就听到手机响了。

他一边接起电话,一边关着电脑。

“我没事。”他声音略有些沙哑,呼吸也稍稍有些急促。

‘发烧了能告诉我一声吗?’叶修在那头抱怨着。

“我去找队医拿了点药,回来洗完澡才刚开电脑,你就找我了。”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朝床边走去。

‘怎么搞的啊?’叶修问。

“大概是淋雨着凉了。”王杰希说着已经钻进了被子。

‘原来你还会发烧呢?’

“难道你不会吗。”往一边侧了侧身,王杰希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叶修说着话。

‘那你……多喝点热水?’结果叶修却只提了这么一个烂大街的建议。

“你还能有点新意吗?”王杰希说着,却带了点低低的笑声。

‘离得远真不好啊,都不能去看你。’叶修的声音里却多了一点点沮丧。

“你这么一本正经真不习惯。”看叶修这样,王杰希反而更觉得有点想笑,“睡一觉就好了,药也吃了。热水……也喝过了。”

结果对面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原来……你发烧的时候说话是这个声音啊?’叶修说着,压低了本来就放得很低的声音,‘而且喘气声这么……’

“我挂了啊。”还没等叶修说完,王杰希就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

‘不要挂,我还想听。’叶修说着,往一楼大厅的桌上趴了趴。

“你是不是存心不让我好好睡觉?”王杰希无奈地说。

‘你睡啊,我听你睡……’叶修闷声说着。

“睡不着,我觉得我现在大概有38度5了。”

‘我是不是被你传染了,好像也需要量体温。’

……

 

无法触碰你的体温。

总算还能庆幸,电话也能传递来你的热度。

然后也把我的热度传给你……

快点……好起来吧。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