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欣欣

全职高手同人。小伙伴们合写的荣耀主题乐园。N个主题,X种可能。
估计不能对所有角色一视同仁,请按提示回避。纯属娱乐,谢绝掐CP> <
★正在进行的主题:
○叶橙十万个为什么(Q11);
○年龄操作·叶王
★准备开始的主题:
○HarryPotter PARO
★已结束的主题:
○叶王小甜饼30题
【成员:@饴纸 +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NTR妄想十题][王叶]归属权声明

√妄想中的情敌是小高。雷慎……

 

--------------------------------------------------------

 

☆归属权声明

 

高英杰最近非常烦恼,虽然烦恼里稍微夹杂着一点点兴奋。

一切得从他半个月前收到一条QQ系统通知开始说起。

 

这天晚上,高英杰在自己宿舍里上网,突然收到了一条加好友的QQ通知。

点开一看他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来加好友的人名叫君莫笑,来自群,附加消息里还写了两个字,叶修。

高英杰觉得自己拿鼠标的手都抖了。但是他竟然还是谨慎地点开职业选手的群,核对了一下QQ号。

真的是叶修大神。

高英杰哪敢怠慢,马上通过了验证。

‘难道你还去对QQ号了?’对方迅速甩来一条消息。

“前辈好……”高英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问了个好。

‘你们队长不管你们晚上干嘛吧?’

“平时的晚上战队都是自由活动的。”高英杰如实回答。

‘马甲号有吧?竞技场玩吗?’

“和前辈吗?可以吗?”高英杰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大神竟然主动和自己约战,就算被队长知道了,队长也会叫自己好好学习的吧。

于是叶修扔给高英杰一个房间号和一个密码,高英杰便刷了张卡进了游戏。

 

从此以后。

‘晚上九点竞技场来不来?’

‘你们昨天的比赛我看了,团队赛刚开始那会儿你怎能那么打呢。’

‘上周霸图和轮回的比赛看了没?’

‘这个视频你看一下,对你也许有帮助。’

‘好久没下副本了,你要一起来吗。’

‘你们俱乐部食堂的菜有没有好吃一点啊?’

‘B市最近雾霾很严重啊?’

‘其实我还挺喜欢B市的。’

……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高英杰实在是对于叶修突然对自己很热情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

结果竟然大中午的就又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今天晚上我有点事,十点在竞技场等你啊,晚不晚?’

“不晚不晚,前辈不用在意。”高英杰叹了一口气,没好意思拒绝,更没好意思问别的。

却丝毫没发现他的队长正从他身后走过,而且鬼使神差地朝他的屏幕瞥了一眼。

 

“你想干嘛?”回到自己座位的王杰希,点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

‘被你发现了?’秒回。

“所以?”

‘从你这儿套不到什么情报,我就换了个方法。’

“你真不嫌麻烦啊?我说你最近怎么来竞技场的时间这么不固定。”

‘干嘛啊,还不准我对他下手啊?因为他是你的?’

你搞半天就为了被我发现了跟我说这句话是吧?——王杰希随手就打了这么一行,看了看还是删掉了。

那你就能推迟跟我玩竞技场的时间了?——看了看还是删了。

你不会真的在怀疑我跟小高的关系吧?——这也太傻了。

最后王杰希终于想通了,这样肯定就能让叶修哑口无言了。

“不准。”他写着,“因为你是我的。”

评论(10)
热度(14)

© 绿草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